close

今天真是好嗨的一天 雖然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很開心喔 而今早我也太早到六張黎喔


因為那時亮亮小即密我  我出門喔 我就覺得 那我該出門喔


誰知我出門 到了六張犁 發現好早到喔 11點半就到喔


到了之後六張犁後 都沒看到要去嗨的人喔 


所以我就先去7-11先吃的豬肉水餃


吃完後 再跑回六張犁 陸續有看到我認識的朋友喔 


這時性感火辣的"飄飄" 和 超騷電臀的 "秀秀" 也來喔


而且秀秀還沒化妝喔 可是妳沒化 也是很正的喔 


之後 陸續一些認識的朋友來喔


麥b也來喔 緯綸 小成 阿鈞 小希希 小黑 可樂 寶寶 努努 毛怪 綠茶也來喔


大家聊一聊天 就走去hips門口 


看到好多人喔 也看到"小哉"與"娃娃"


這時也看到"康咩"  


"康咩"妳今天 穿好保守喔 我記得妳之前都穿深 v 低胸那種衣服


今天的穿著 真的很好看ㄟ 很亮麗 加上您今天妳的眼妝


真是很不錯的眼妝 使我都不敢眼睛對著妳


因為我怕被妳電到喔


之後大家一起排隊 正準備入場路途中 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好加在 大家都沒受傷 


之後可以入場喔 這時我發現 已經有人先開場喔


而且鋼管舞台已經很多人喔  大家效率真快


都沒等我開場喔 


這時也在鋼管舞台旁 鋼管舞台好多認識的喔


而且還把我拉上去跳喔 


而且今天的男生也很猛喔 鋼管上一群男生在上面跳 


你們都學我喔 因為我上禮拜我也是這樣在鋼管舞台大展身手喔


而且今天舞池如三溫暖一般 很熱喔 熱到我都自己脫光上衣喔


因為真的好熱喔 不知是不是故意把冷氣開弱 讓大家會有想脫衣服的感覺


可是這也是我猜的阿 哈~


今天不管是男是女 在舞池裡 大家都跳的很開心喔 


而且今天的亮亮 不錯喔 她跟她的女性朋友也上鋼管舞台上跳喔


原本亮亮都說我不要舞台上跳 因為她說她跳的很爛


跳的爛不爛 不重要 敢跳最重要 


拉她上鋼管舞台跳 之後他也有自動上鋼管舞台上跳喔 不錯不錯喔


而且今天的亮亮 很夯喔 夯到妳朋友都說 妳夯到都不理她喔


 亮亮喔 妳怎麼可以這樣ㄟ 


怎麼都沒人貼我ㄟ 哈 


可是也是有人貼我ㄚ 認識的男性朋友


尤其我跟阿仲 還一起玩起往後仰的下腰喔 雙人後仰的下腰  真是不錯喔


今天的活動比賽 上面的女性 我知道的人就是"康咩"與"阿妞"與"喵比"


其他都不熟 也沒看過 可是最後誰第一名不知 可是妳們真的很拼喔


有去的人 都知道多拼喔  


而且今天還有猛男秀 猛男真是猛喔 猛到爆


在舞池裡 只要看到認識男女的  都把我抓去跟他們跳舞喔 真是好忙的我喔  


今天還跟騷貨一起跳舞 真是開心 而笯笯說 我跟騷貨就如一樣的人 


因為都跳很騷喔 而我就跟騷貨一起跳 還切磋一下 


騷貨真是強 往後下腰 下的很低喔 真是粉厲害喔 


這時還有跟我說 我不能輸喔 還叫我拼喔 


可是我跟人跳舞又不是比輸贏喔


頂多切磋而已 開心就好 而且切磋也可以學到一些舞步阿 


今天的警察還真是無聊ㄟ 來了4~5位 把裡面的人 都嚇出來喔


好加在警察走後 大家又入續入場喔 


還有就是阿鈞和小希希喔 你們今天 怎一直在包廂 種草莓阿


而且一親 就親了4~5小時喔 真是猛 真是在旁的我 看的都覺得太刺激到我喔


而阿杰在快結束後 也跑來喔 真是好久不見喔


結束後 亮亮她們那些人就去漢堡王吃東西 休息


這時我感覺到 我今天好像被一位女孩 牽著我手 在hips裡頭 走來走去


而且還叫我陪她 我手被妳牽著走來走去 我都感到好害羞喔 臉都快紅了


而且結束後 妳要開會 還拉著我去陪妳 


我想也不必說是誰喔 反正請大家用猜的喔


之後大家討論去通化街夜市吃東西


所以有 麥當b 亮亮 阿鈞 小希希 竹竹 呆呆加我 咱去通化街夜市吃牛排


吃完牛排 路途上 竹竹都在鬧我跟呆呆喔 使我超尷尬超害羞的


之後去吊蝦 吊ㄉ很嗨喔 尤其竹竹還邊釣蝦邊罵 真是快笑死喔 


而掉完的蝦蝦 也現烤起來 


這時發現 11點喔 所以我們就敢緊去坐公車 之後大家都分散喔


而我做到台北車站轉別的公車坐回家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喔


原本還以為沒公車喔 真是嚇死我喔 我可不太想搭小黃喔


因為今天開銷也 開粉多喔 能省皆省喔


好加在還有最後一班公車  所以就一人坐公車回家 


回到家 洗完澡 這時某人還打過來  之後小即聊一下 


我就去睡喔 只能說今天真是很嗨喔 下次再一起嗨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lin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