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下班 我就快回家洗澡


洗澡完 打扮一下 我就衝去西門町喔


衝去西門町 我就先去 PP地下絲絨VU 


在門口看到樂樂喔 看到妳真是很開心


之後就去鮮芋仙 看到麥當B 還有亮亮還有亮的表姐


這時我們就在鮮芋仙裡面 聊天 


聊一聊 大家就討論去哪 這時大家都餓了


所以我們就去美食街 天天利 吃晚餐 


在吃晚餐時 因為正前方就是鏡子 所以我就照鏡子一下


我發現 我好醜喔 


之後吃完後 咱又討論去哪 


在討論的路上 還看到小寶寶和樂樂喔


之後討論出來是去看電影 所以我們就去in89影城看電影


這時咱又開始 討論要看絕命派對還是玩命關頭4


最後討論出來的 是玩命關頭4 


所以就看晚上9點20多分的玩命關頭4


因為時間還久 所以就去附近的電影公園 開槓


而亮的表姐 就跟我聊天 還問我多會扭


所以我就現場扭一下 


之後9點10幾分了 我們就在等排隊喔


因為粉多人看 所以我們排隊的後面人爆多


麥當B 還說如後面都是我客人那該有多好


我看了之後 也有這麼感覺 因為真的粉多人喔


入場後 看玩命關頭4 看到裡面場景 真是好符合我的味道


有夜店風格音樂 還有派對 還有跑車 真是棒級喔 


而且每部改裝跑車 都很帥很屌 而他們的開車技術 


只能說帥阿 有一點耍帥的風格 


而我還被嚇到 因為某一幕 打破車窗玻璃 真是嚇到我喔


只能說 音效太好喔 讓我嚇到 哈~~


之後看完後 在西門町的徒步區 好多車車停車喔


有的還是跑車喔 使我感覺 我好像活在玩命關頭4裡喔


加上那時又是晚上 超有感覺喔


之後邊走邊往 六號出口方向 我就跟亮的表姐聊天


終於到了六號出口 還看到  小哉和她朋友們


聊一下天 麥當B就去坐捷運喔 而我們剩下的人 就去坐公車


等公車時 這時232來 而亮亮就直接跑上車喔


所以大家也跟著上車 上車才發現 這公車沒到妳們的家喔 只有我家有到


所以過中興橋後 我就回家騎機車 在小哉回去 因為小哉家離我家不遠阿


而亮亮就跟她表姐坐計程車回家喔 


今天真是很開心 好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喔 跟妳們去看電影真的粉開心


下次在一起去看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lin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