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就出門喔 發現木柵線停駛


可是好加在 還有沿線公車 所以還可以做到六張犁


之後到了六張犁看到一些朋友 而我們就往HIPS方向前進喔


到了HIPS看到 粉久沒看到 小雞 看到妳好高興喔


因為妳會陪我跳舞 跳舞 而且還會陪我在舞台上跳舞


真是好高興 之後也看到飄飄可是沒看到秀秀 


不知為蝦咪 去下午趴 沒看到秀秀跟飄飄 就會感覺怪怪的 


會不會 我愛上妳們了阿 哈~


之後我們很早入場 我們就自己先開場喔


跟隨著小鈞 麥當B 阿仲 小希希 小雞 康咩 小V 小璇 小柔 亮亮 就在舞池裡先跳


剛跳時 感覺還真乾 不知是音樂不對 還是其他人都第一次來 都沒人來跳


所以我們這團人馬 先開場 開到有點怪怪


可是我還是覺得 竟然其他人 都不嗨當木頭人 


那就先把自己搞嗨 再說 所以就自己先嗨喔 


之後入續 開始有人入場喔 慢慢的開始越多越多人喔


而我又被拉上 鋼管舞台 跟認識的朋友 大跳 跳騷


這時我也跟樂樂跳舞 而樂樂說 我的跳舞越來越厲害喔


我只能說 賣阿勒共阿 這都托妳的服阿 


想起以前 都是妳帶領我 到處跑 到處認識朋友 還陪著我跳舞


那時我們 都面對面 在跳來跳去 扭來紐去的 


而我那時 常一人在一旁自嗨 看妳跟妳朋友跳舞 


所以我就邊看邊學習了 看各個人的跳舞的舞步


說真的 我很感謝樂樂妳喔 


如當初去年時 RC結束後 我如很快回家


沒留在麥當勞跟著妳聊天打屁


應該就不會有現在的小安安吧


所以當時 認識妳 現在想起 覺得很高興喔 因為妳改變了我


今天還有阿嬤上舞台喔 而且阿嬤也很嗨喔 


阿嬤妳好厲害喔 也會帶嗨氣氛 比猛男還猛阿 


聽說阿嬤也跑過晚趴得夜店 只能說阿嬤真是很猛


還有泡泡趴 竟然沒有很泡 聽說有一台泡泡機掛掉喔


雖然有泡泡 可是超小 沒有感覺 而且之後 快比賽的同時 喇叭還掛一台


真是狀況真多 可是還是粉嗨  


之後比賽 都很拼 在舞台上 幾乎都認識的女生 除了第一名那位不熟


其他幾乎都熟 都知道是誰 


這時我就跟傻E跳舞 傻E還叫我上鋼管來一段


所以我就來一段 說真的我上去後 感覺好像有舞女上身一般


盡情的隨音樂跳舞 


而我有看到很像小嘻的 可是又不知是不是 之後她說 那天看到我跳鋼管 好可愛


真的假的阿 她還說 當時看到我 以為是女的喔


只能說 我跳太騷喔 太有FU喔 哈~~


這時也聽說某人在找我 原來是呆呆喔 


妳這麼慢來 就來找我 妳是那麼想我喔?


可是我也發現 蠻多人找我的 只能跟大家說 我不會不見的


我幾乎都帶舞池 都在舞池邊邊居多 幾乎都在空曠區 


因為我不愛太擠 太擠 跳大動作 太激烈 會打到人 而且還會卡卡


之後結束後 小V 小犬 小希希 小鈞 亮亮 等等騎她人 這團人馬


就先去通化街夜市吃晚餐喔 


而我就等著一些公關朋友 等他們開完會後


 之後我們也一起去通化街夜市吃晚餐喔 吃完就各自解散回家喔


今天也很嗨 雖然沒比上週嗨 可能是因為沒有 調酒的關係


所以沒特別嗨 加上這週 人好像也沒特別多


可是沒關係 有音樂就能嗨 


所以下週咱在一起去嗨嗨喔  要嗨到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lin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