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母親節 我們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有 我本人"小安安"與我妹和我母親


咱就去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二樓吃某一家的鐵板燒


真是好好吃喔 雖然有點小貴 可是粉好吃


我還吃菲力牛排還切成一塊一塊 


雖然八分熟 可是吃起來真是好吃極喔


之後我們吃完 就各自去晃喔


我就用走去西門町 在西門町亂晃亂晃 


之後想進一家店看衣服順便買衣服


這時有一位女生 從我後面撲抱我 嚇到我喔


那時我記得 我還大叫一下 


這時才發現 原來是我家最可愛的"樂樂" 哈哈~


我這樣說我家最可愛的"樂樂" 會不會有他粉絲會想ㄎㄟ我阿


 樂樂從我後面撲抱我 還跟我說 好想我喔 


說真的人家也好想妳喔 好久沒看到妳喔


原本想說 跟樂樂亂晃的 因為今天沒有下午趴 也沒活動 我好無聊


可是樂樂正要回家去了  這時我心裡是


所以只能說 下次有機會再跟樂樂去逛街遊玩喔 


之後我在西門町 亂晃一下 就回家去喔 因為好無聊喔


今天的週日 還真是沒活動 有點無聊 可是有跟著母親過母親節 也是不錯喔


雖然母親 嘴巴常碎碎念有點吵 可是她也養我和照顧我到24歲喔 


如沒母親 也就沒有我 所以我愛我的母親 雖然咱常常吵架


可是妳還是我的母親 母親我愛妳喔 下輩子我會繼續當妳兒子的喔


也祝全部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lin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