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 我就快速回家洗澡 洗完早就跟老媽坐公車去西提


到了西提 我妹和我表妹也到喔 還有阿伯也到喔


就這樣五人一起去吃西提 


西提前菜真是多阿 多到正要吃主餐牛排


我就快吃不下去喔 而且主餐來時 我叫七分熟 來的時候 好像五分熟喔


好紅喔 邊切肉手還點怕怕的 使我有點不敢吃 


所以在送去煎熟一點 只是煎熟點後


肉變超硬 又有筋 超難咬 所以我就不想吃喔


想看誰要吃 給他吃 結果我妹卻說 哥妳好浪費喔


我媽說 不吃就不用吃喔 我阿伯喔 中午有點喝酒 酒還沒退 


所以阿伯卻問我 我怎不吃喔 大家一句接一句 我就很煩喔


不知為蝦咪 怎個感覺超差 我自己阿 


我突然就臉變很臭 當換下一道菜 我心裡煩躁卻還沒退喔


我自己卻拉不回來 原本想開心又好好吃一頓晚餐 


卻被自己的煩躁搞砸 我猜可能是因為今天上班太累喔


而且又是一下班 就去吃晚餐  加上家人的一句接一句的問話 


使我整個人煩躁爆發喔 真是很對不起喔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之後 我就恢復正常喔 恢復正常吃甜點


吃完後 我就去西門町 晃一下 在西門視覺龐克店還遇到認識的喔


之後跟認識的聊一下天 我就回家喔


今天吃西提時 我突然臭臉是偶的錯喔 真是很對不起家人喔 把氣氛變超不好


下次我會注意的喔 會自我控制情緒喔


西提真是粉好吃喔 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lin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