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貨去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的某家美食店 一進入都會聽到熟悉的女員工聲音


那就是 弟弟怎麼沒來?


我就ㄜ~~~ 


弟弟不跟我這位叔叔來 因為弟弟愛媽媽愛爸爸 卻不愛我阿


可是我也是弟弟阿 我有來就可以 


所以員工姊姊喔 我有來就可以喔 看我就好了 哈


不對喔 應該是叫員工妹妹來對 


因為她比我小 


可是我的外表讓人感覺就是 看起來年紀小喔 其實我都24歲了 老人一位喔


只是我人小隻加幼齒臉 所以讓人感覺我年紀很小


可是我想跟員工妹妹說 我會記得帶弟弟來了喔


盡力而為 因為也要看弟弟是否要跟我這位叔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lin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