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粉嗨喔 嗨到我被人拉上舞台  真是粉開心


一早的我 就從西門町坐捷運往中山捷運站方向 


陪一位女性朋友 一起去DV8的方向


所以我在中山捷運站等到我的女性朋友


咱就一起 往大安捷運站方向


終於到了大安 結果大安捷運站外沒認識的


所以咱就去旁邊的便利商店 喝飲料聊天一下


因為沒去過DV8 所以不知如何走


這時我們就看人群走 所以我們兩人就跟著人群走 


好加在跟對人 所以終於走到dv8喔


外頭好多人 也看到幾位認識的 尤其看到嗨咖努努 


看到妳 我已經粉開心一半喔 因為有人跟我一起大跳喔 


這時呆呆也來喔 還有亮亮 以及亮的表姊 和麥當b


也發現 有些認識的公關 也跑來這玩喔 


可是至少 那些認識的公關 是趁放假 來別家玩玩的


可是看到認識的 就很開心喔 因為有人陪我跳舞喔


一入場 發現好小喔 舞台是蠻大 舞池小 所以舞池爆擠


擠爆喔 所以蠻多人站舞台 可是站舞台上 蠻多木頭人 或是公關 工作人員


可是有看到 一位很會跳的女生 穿黑色服裝的 


她幾乎都站上面 而且途中好多男生都跟他尬舞 


還被mc說 怎麼那麼多男生 都欺負一位女生喔


在舞台下的我 說真的 蠻想跟那女生切磋跳舞 想用我的騷舞 跟她切磋


可是因為 第一次來dv8 我會怕怕 所以不敢上舞台


這時發現 看到認識的小玥 小玥就說 來上舞台跳舞阿


我說ok的阿 之後上去 跟小玥跳起來 這時穿黑衣很會跳的女生


突然過來跟我跳喔 這是我就開始扭喔 整個人變超軟 開始跳起來


就跟那位女生 跳起來 發現那女生也很厲害 


在舞台下 跟亮亮和亮亮表姊跳舞 我發現 亮亮的表姊很會跳


在我身上跳到 我感覺我都快被她吃喔 只能說真是厲害 


這次亮亮也很會跳喔 粉厲害粉厲害


這時我就 跟著努努在別人的包廂跳舞 因為比較空曠


大家一起自嗨 跳舞 還跟努努一起玩 往後的下腰


努努在我後面 我在努努前面 我們往下腰 下太下去喔 我們就跌倒喔


努努真是對不起喔  好加在我人瘦又輕 所以倒在妳身上 好在妳沒事


之後我又去前方 音響旁空曠地方自嗨 跳舞 之後跳一跳 變在舞台前跳舞


這時 小蓁在舞台上面旁 一直比我 我就被人拉上去喔 後面還有人推我上去


剛上去時好尷尬喔 因為舞台上沒人在跳舞 雖然旁邊很多人站


可是想說都被人推上來了 那就跳一下 所以我就開始自嗨 跳舞


這時黑衣女生又過來喔 跟我一起跳 她在我前方 可能我們跳太猛喔


所以我一直往後 差點撞到DJ的電腦 這時就有人扶著我往前


之後我想下去 又被拉上來喔 這時是苡希的男性朋友 他穿著連帽外套 還套頭


跟我一起在舞台上跳舞 我就開始大力的扭動喔 


而我就是穿藍色網格襯衫連帽外套那位


那時時間好像是4~5點多時 印象阿 


所以那時我再舞台跟那男生一起大跳 我感覺我跳粉久喔 


想說要跳到等音樂到一個段落就休息 誰知音樂還那麼久沒到段落


所以我就一直跳 跳到不行為止 我就蹲下喔休息喔


這時我站起來時 發現我腿軟阿 看來我跳太猛了阿 


之後慢慢走到後面 去拿飲料喝 


而看到我在舞台上跳舞的朋友 都說我很不錯喔 都說誇獎的話阿


聽起來蠻開心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跳的很爛喔


不管跳的好與壞 開心最重要 因為我就是愛跳舞


而且今天還看到羅百吉 真是好棒喔 她還帶氣氛 感覺不錯喔


結束後 咱就去百貨公司吃晚餐 


吃完晚餐 去西門町 還打撞球 我沒打撞球阿


因為我不會打阿 就看亮亮打 發現亮亮打起撞球 好有味道喔


很有氣勢的味道 只能說 亮亮打起撞球超有魅力喔 魅力一流 技術也不錯啊


之後好像到了晚上10~11點多時 大家就各自解散回家喔


今天真是跳的粉累也粉嗨 使我結束後一直在喝飲料 因為真的好渴喔


雖然有人說 今天不嗨不好玩或是人多好擠 或是這間好小 或是沒酒可助興


可是對我來說 音樂好 音樂嗨 可以讓我跳舞的地方 我就粉開心喔 


而我是嗨咖 我愛跳舞 不管人多人少 咩多咩少 帥多帥少 一樣我都很快樂的嗨


因為這就是嗨咖的我


下週咱再繼續一起嗨 一起跳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lin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