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上班送貨量都很少 所以幾乎都用機車送 


沒有像之前 量多到都開貨車送 


而且送去還要搬 有時還要搬到3樓 而且有的還50斤 


還好我有練過 有當過兵 要不然 


這麼重 我人又那麼小隻 哪搬得起來阿~


這週雖然沒粉多事情 送貨期間 有經過正在上班的朋友的店


有經過 就他們聊天開槓一下 


只能說 時間蠻多的 因為叫貨量少 所以空閒時間多


不用急著回店裡 在繼續送下一個地點


只是這週我超糊塗的阿 送貨送到地點 收錢時 我竟然少收1千


好加在 店家老闆娘還對我說 妳少收1千阿 


要不然 我回店理 會被罵死喔


再來就是顧店時 客人來買東西 我報的價錢報錯阿


我記錯到別的東西的價錢喔 好加在店裡還有別人


還可問正確價錢 要不然又虧死喔


只能說 我頭腦不清楚 不專心


所以不能在糊塗下去阿 在糊塗下去 如店裡都沒人


那就慘喔 因為會虧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lin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